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看资讯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的公告
2020-02-04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政务大厅政务服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先选择网上办理

申请人申请行政审批事项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办理。网址:http://www.nhc.gov.cn/)或http://www.jdzx.net.cn/),进入“政务大厅”网页办理。

二、电话咨询办理流程

申请人可拨打政务大厅服务电话,事先了解申报流程和申报条件等。联系电话:010-68791409010-68791407

三、快递邮寄纸质材料

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的,申请人可选择快递邮寄方式。邮寄时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和地址。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1邮编:100044  

四、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活动与运输资格申请

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申请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活动与运输的,本着特事特办、即来即办的原则尽快办理。

 

                   国家卫生健康委政务大厅
                         2020
24